See HERE

let's see.......

Samsung Galaxy Q flexible screen photo review.可折叠触控屏GALAXY Q

未来智能手机会有怎样的发展,相信也是不少人关注的内容。而除了在触控屏尺寸和分辨率升级,以及多核处理器及内存容量的提升之外,智能手机在明年则可能由于新技术的出现而带来不同寻常的变革。根据国外媒体Techjaibreak的报道,三星将有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款配备折叠式触控屏的新款机型。

根据国外媒体Techjaibreak的报道三星这款配备可折叠触控屏的机型名为GALAXY Q,手机的型号为 GT-B9150,不久前曾经由于跑分测试而露出了冰山一角。根据相关说法,这款手机将会采用SuperAMOLED HD DUAL可折叠式屏幕,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672像素。



三星GALAXY Q的其他功能配置也表现不错,拥有2GB RAM,并且采用双摄像头配置,装载了800 万像素主镜头和200万前置镜头,并支持Wi-Fi连接和NFC功能,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目前还不知道会采用何种版本的Android系统。

尽管此次Techjaibreak没有披露三星可折叠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但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这种可折叠的LCD将在明年二月份正式发布,并且国产手机厂商也会跟进,这或许意味着在明年智能手机或将进入“可折叠时代”,而苹果则可能由与三星的交恶失去变革的机会。




至于可折叠式屏幕的秘诀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采用了硅胶和保护作用的玻璃—硅胶对折叠有着很高的弹性应变的弹性材料。根据相关资料介绍,三星的研发团队基于现有的OLED生产工艺,通过一些调整,使得现有的OLED生产线完全可以生产可折叠OLED屏。



实际上,可折叠屏幕也就是以往我们听说较多的柔性屏幕,该技术的出现不仅可以使手机等移动设备变得更加的轻薄,而且还可以应用到更多的可佩戴设备上。之前包括诺基亚、三星等厂商在内都已经展示过类似的概念设计或是原型机型。



而苹果方面其实也没有忽略对新技术的跟进,比如不久前苹果刚刚申请了一项与柔性显示器相关的专利,使得电子产品可以通过柔性屏幕适应各种设备外形,甚至整合全新的输入输出方式。



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三星在这场技术革命中走在了前面,或许在明年2月份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就能够见到全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身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