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HERE

let's see.......

Camera 360 v1.8~ BEST Camera Software for Android ! include FULL REVIEW and TUTORIAL and DOWNLOAD link !

1.jpg
2011-4-7 09:52 上传
4.jpg 5.jpg
Camera360【手机摄影大师】:是一款功能强大手机照相软件。她提供了近30种拍摄效果供用户选择,目前主要分为六种拍摄模式,分别是:特效模式,情景模式,趣味模式,移轴模式,移色模式和普通模式,在不同的拍摄模式下还可以通过对参数的设置达到您想要的效果。通过网络还可以将您的照片分享给好友。

【版本更新日志】2011/3/16  Camera360_v1.8
还在对着最新一期时尚杂志里美美的大片发呆吗,羡慕麻豆们在各种角色里穿越,**从优雅的Chanel 到少女的MiuMiu 还有最近夯到不行的Dolce&Gabbana的浪漫蕾丝白裙!看到眼花了,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大片呢?这一季,我们推出全新的复古系列更贴近你的想法,9种复古效果,更多选择,轻松营造大片氛围。春天来了,快打开你的衣橱和你的爱机,出门打造属于你的复古时尚范儿吧!

详细更新内容:

1. 新增“复古效果”:复古风格浓烈的古典偏色视觉效果会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神秘气氛,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奔放、无所顾忌的自由。

2. 为程序添加用户指南信息,第一次进入程序会自动弹出信息。

3. 修复部分用户修改照片分辨率但是保存的照片分辨率始终为200万的BUG。

特效模式
A.png
特效模式是通过给照片添加不同的特效达到不同的现实效果,目前特效模式下我们提供15种特效处理供您选择,希望您能喜欢。特效模式下的操作基本如下:

1.在拍摄界面下点击【模式选择】按钮

qw11.jpg

2.点击模式选择按钮后进入到模式选择菜单,点击选择特效模式图标:

operating51.jpg
3.选择特效模式后进入到特效模式拍摄界面,再点击效果选择按钮:
operating61.jpg

4.点击效果选择按钮后进入到效果选择菜单,在这里选择你喜欢的效果:


5.在效果选择菜单下,长按你所选择的效果图标,就会进入到相应的效果介绍界面:
tx5.jpg
6.其他的特效效果对比如下:

effect1.jpg



情景模式

qj3.jpg
情景模式是非常有意思的一种拍照模式,在情景模式下,您可选择感兴趣的模板进行拍摄。部分情景模板您可通过网络下载安装后使用。情景模式下的拍摄操作基本如下所示:

1.打开Camera360在拍摄界面中点击模式选择按钮:
qw13.jpg


2.点击模式选择按钮后进入到模式选择菜单,点击你情景模式图标:
qj21.jpg


3.点击情景模式图标后进入到情景模式拍摄界面,在该界面,点击情景模板选择按钮,选择你喜欢的情景模板,模板可以从网上下载。

download2.jpg

4. 情景模式的拍摄效果:

a3.jpg timthumb.png scene6.jpg scene5.jpg scene4.jpg


趣味模式
AS.png
趣味模式是一种有趣的模式,改模式下您可选择喜欢的趣味效果进行拍摄。有时髦的鱼眼效果,好玩的对称效果,还有新鲜红外热成像效果。

1.点击【模式选择】按钮,在模式选择菜单下选择【趣味模式】操作如图1所示:

operating4.jpg




2.进入效果拍摄界面后,点击【效果选择】按钮如图2所示:
qw2.jpg


3.在趣味菜单下点击效果图如图3,进入拍摄界面既可进行拍摄。

qw3.jpg


4.长按效果图标后,便进入相应的效果介绍界面如图4所示:

qw4.jpg


6.趣味模式的其他效果

qw5.jpg funney8.jpg funney7.jpg funney6.jpg funney5.jpg funney4.jpg funney3.jpg funney2.jpg


移轴模式
2.png
移轴拍摄是利用移轴镜头的一种拍摄方式,克服了普通镜头对区域深度和完美度的限制.使用移轴模式可以沿轴移动以改变轴的宽度, 同时可以上下移动以改变轴的位置. 移轴拍摄可以利用轴和光圈来获取阴暗区域的图像.

移轴微型模拟是目前对移轴拍摄最为常见 的一种应用. 通过这种方式,拍摄者可以控制移轴镜头的角度以改变镜头捕捉到的景物的焦点, 以此来生成通常只有微缩镜头才能产生的虚幻效果. 这种拍摄方式可以使特定的景物呈现出比真实更模糊的效果.

由于移轴微型模拟的普遍使用, 可能会将移轴拍摄方法本身误认为与此微缩模拟相似. 但实际上, 这种拍摄方法还可以达到其他的拍摄效果. 例如,移轴模式因其移除照片透视和控制焦点等特性被广泛用于拍摄建筑.

移轴模式基本操作如下:

1.开打Camera360拍照软件,在拍摄界面点击模式选择按钮:

qw14.jpg

2.点击模式选择按钮后进入模式选择菜单,在模式选择菜单下点击选择移轴模式:

yz2.jpg

3.点击移轴模式后进入移轴模式拍摄界面,在该界面可以设置相应的属性然后进行拍摄:
yz3.jpg


移轴模式拍摄的效果对比图如下:
7.jpg 4.jpg 2.jpg


移色模式
移色模式的基本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Camera360,在拍摄界面中,点击模式选择按钮所示:

qw12.jpg



2.点击模式选择按钮进入到模式选择菜单后,在模式菜单中点击选择移色模式:

ys2.jpg



3.在选择了移色模式后,进入到移色模式的拍摄界面,在该界面可对相关参数进行设置。

ys1.jpg

4.移色模式效果对比图

sc2.jpg sc1.jpg

普通模式
S.png
在普通模式下我们准备9种照片效果供您选择。

1.点击模式选择按钮后,进入模式选择菜单,在该菜单下点击选择普通模式

pt2.jpg

2.在模式选择菜单选择普通模式后,进入到拍

摄界面,在拍摄界面点击效果选择按钮.

pt1.jpg

3.在普通模式效果选择菜单下,您选择喜欢的效果点击即可进行拍摄了。

pt4.jpg

4.长按某个你喜欢的效果预览图,便可进入该效果的详细界面查看该效果的描述等相关信息:

pt5.jpg

5. 普通模式效果图展示:

green.jpg film.jpg 1.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